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市金东区曹宅镇人民政府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2人简章
http://www.zjgwy.org       2019-02-20      来源:金华人才网
【字体: 】              
  金东区曹宅镇人民政府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2-20)

  因工作需要,金东区曹宅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具备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精神;

  2、做事认真、细致,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office、WPS等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和语言表达能力;能适应较快的工作节奏、独立完成分配的工作;

  4、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治安或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他不宜报考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2月27日--2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报名地点:金东区曹宅镇金汇路288号行政楼306室(曹宅镇人民政府行政楼306室)。

  咨询电话:0579-82888036   13735672430(盛)。

  2、报名要求

  报名时应聘人员应准确填写《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交相关报名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近期1寸免冠照2张。报考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面试

  考试形式为面试。按照报名、资格审核情况,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

  招聘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学历、履历、聘用资格、本人及主要社会关系的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考察核实,对是否适合和胜任选拔目标职位做出综合评价。

  (四)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和考察情况,确定聘用人员。聘用人员由第三方公司实行劳务派遣。

  三、其他事项

  人员聘用后,工资福利按招聘单位薪酬管理规定执行。

  金东区曹宅镇人民政府

  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需求情况表


  附件:招聘报名表

  金华市金东区就业管理服务处

  2019年2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