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2016年浙江政法干警考试金华市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6-11-14      来源: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6年金华市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学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面试通知

  全省公安机关2016年招录人民警察学员笔试成绩已经揭晓,考生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查询本人成绩及所报考职位的排名。

  根据《浙江省公安机关2016年招录人民警察学员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金华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学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已经确定,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面试前,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和公安部门将对入围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资格复审安排如下:



  2、资格复审合格的,入围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安排如下:



  3、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退伍士兵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招录职位所需要的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除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大学生“村官”应提供服务地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的服务满2年、考核称职以上的证明;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应出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与省级项目办签署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应出具由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服务证》;

  公安辅警人员应提供《面向全省公安辅警考录人民警察学员报名资格审核表》、用工审批核准证明、历年劳动合同。

  受省市两级人民政府见义勇为记功表彰的公安辅警,应提供相关证书。

  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体能测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4、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体能测评结束后,招录机关在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其中,招录计划3名以上职位的按1:2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5、面试定于2016年11月19日进行。入围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有关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详见体能测评当日发放的《面试通知书》。


  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华市公安局

  2016年11月1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