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59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3-05-17      来源:杭州公安
【字体: 】              

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面向社会集中公开招聘一批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59名警务辅助人员,具体招聘计划详见附表。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3年5月15日至2005年5月15日期间出生)。(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三)户籍不限。(四)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应届毕业生学历取得时间放宽至2023年7月1日)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需适应夜班。(五)下列人员应聘辅警的,其学历可以放宽至高中(中专):1.烈士遗属,因公牺牲的军人、人民警察、辅警的遗属,病故军人遗属;2.退役军人;3.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转退的救援人员;4.见义勇为人员;5.国家和省规定的其他人员。(六)报名大客车驾驶、警犬训导等特殊岗位的,学历可以放宽至高中(中专)。(七)其他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三、不予招聘情形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一)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二)因吸毒、赌博、卖淫嫖娼、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行为受过行政处罚的;(三)被开除公职的;(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五)国家和省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考生自愿报名,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政治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资格审查)1.现场报名及确认时间:2023年5月17日至5月25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30至16:30)。地点: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辅警招聘处(钱王街1010号公安大楼门卫室东侧)。现场报名需提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资格审查需提供材料(1)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及正反面复印件1份;(2)现场填写《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3)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国内院校毕业须提供中国教育学生信息网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4)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5)其他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特长或其他证明材料及复印件。对通过资格审查但报名人数未达到招聘人数的岗位,酌情核减招聘计划。

(二)体能测试体测项目为纵跳摸高和1000米(男)或800米(女)长跑,相关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体能测试有一项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报名大巴车驾驶员岗位的除外)。

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

男子组

女子组

项目

标准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00米

≤4′25″

≤4′35″

800米

≤4′20″

≤4′30″

纵跳摸高

≥265厘米

纵跳摸高

≥230厘米

(三)笔试笔试范围主要包括时事政治、基本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笔试成绩满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根据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2进入面试环节(若报考人数不足,视情相应核减或统筹调剂)。面试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折合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确定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和程序参照《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体检标准》。

政治考核由招聘单位具体实施,标准和程序参照《浙江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政治考核工作要求及说明》等要求进行。政治考核过程中,考生需提供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体检和政治考核不合格或放弃的,其缺额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示、聘用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政治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招聘的,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对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根据有关规定进行统一集中培训。考生接到聘用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合同和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现行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实行层级化管理,缴纳“五险一金”。

六、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在报名及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资格审查环节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存在不得报考情形的,将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2.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执行。

3.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均在“临安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4.体能测试前要进行适当锻炼,评估身体状况,有身体不适的应慎重是否参加体能测试,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负责解释。

6.咨询电话0571—63750716(工作日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

2023年5月15日

附件1: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计划表

640.jpg

 

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1).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