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杭州萧山区中医院编外护士招聘启事
http://www.zjgwy.org       2022-04-16      来源:萧山人才网
【字体: 】              

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编外护士招聘启事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护士20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吃苦耐劳、严谨细致、清正廉洁,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无违法犯罪记录及工作劣迹;

2、要求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2年4月12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心理健全,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

3、服从医院工作安排,工作稳定性强,能胜任各科护理及夜班工作。

二、招聘具体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以报考:

1、萧山户籍,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护理学(助产专业除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

2、杭州市户籍,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护理(助产专业除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护士资格,1年及以上二级及以上医院护理工作经历。

(二)其他条件:

1、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工作经历”计算统一截止到2022年4月12日,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2、报考人员户籍以2022年4月12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入职考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地点:即日起至2022年4月20日,有意者请到萧山区中医院人事科(育才路156号,5号楼6楼)报名。咨询电话:83812017,工作日上午8:00-11:45,下午13:00-17:00。

2、报名时需提供资料:报名时请随带近期1寸彩照一张、户口本、身份证、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如为应届毕业生需携带就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资格审核、入职考试:

1、人事科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经资格审核通过后由人事科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前往医院参加入职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入职考试包括笔试、面试、操作考,按笔试占30%+面试占40%+操作考占30%来核算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以笔试成绩高者列前位,仍并列时,以面试成绩高者列前位。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当实际入围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为1:1时,考生面试成绩低于75分时,不再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

4、若报名人数超过1:1.5,则在每一环节增加末位淘汰制,每一环节根据报名人数多少按一定的百分比淘汰掉末位人员。

(三)考察、体检:

1、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名单。考察内容包括对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

2、考察合格人员按规定时间(另行通知)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四)公示、聘用:

经考察、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用对象,并在萧山区中医院公示栏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以下情况取消录用资格,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择取总成绩最高者进行递补。

1、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2、拟聘对象如当年护士执业考试未通过者;

3、考察后不宜录用(放弃)的、体检不合格(放弃)的。

四、薪资待遇: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工资参照医院有关规定执行,绩效工资参照医院同岗位员工待遇,具体可来电咨询。

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

2022年4月1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