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选用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10-11      来源:萧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公开选用工作人员公告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因工作需要,公开选用以下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用单位、选用指标和选用对象

(一)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

本次选用公务员1名。选用对象为萧山区范围内各镇街(平台)、区级机关各部门、区直属各单位公务员(不含参公人员)。

(二)杭州市萧山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

本次选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选用对象为杭州市内各机关单位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其中公务员身份的人员,参加选用报名前应知晓并同意转任后转为参公身份。

本次选用报名人数与选用岗位比例不足2:1时,相应核减选用名额。具体岗位根据录用人员综合情况由本局统一安排。

二、选用条件

1、年龄 35 周岁以下(1986年10月之后出生);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负责,群众公认,符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

3、全日制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在国(境)外获得的学历或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

4、历年考核均在称职及以上;

5、从区外市内转任人员应符合以下情形之一:①国内“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②解决夫妻两地分居,配偶工作单位和户籍均在萧山;③照顾父母,父母一方年龄较大或生活不能自理,户籍在萧山,且身边无其他子女照顾。

6、具体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

选用指标

性别

人员身份

专业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工作人员

1

不限

公务员

不限,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法学类、财务管理专业或会计专业优先;具有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

杭州市萧山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

3

不限

公务员(含参公人员)

不限,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法学类、财务管理专业或会计专业优先;具有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

7、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用: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无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试用期未满的;违反公务员回避规定的;因健康原因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机关单位新录用公务员在本单位服务未满三年的;镇街新录用公务员在本单位服务未满五年的;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用的情形。

四、选用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9日。

2、报 名 方 式 : 通 过 萧 山 区 政 府 门 户 网 站(www.xiaoshan.gov.cn)下载《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选用公务员报名表》《杭州市萧山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选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如实填写后将加盖单位及主管部门公章的报名表(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479807407@qq.com),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17时。

3、资格审查。由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条件预审。报名人员于10月19日17时前通过报名邮箱(479807407@qq.com)提供以下资料的扫描件:《干部任免审批表》或《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干任表》、《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历年考核结果证明1份、近3年来的自查自评材料1份(需加盖单位公章)。预审通过后,通知预审通过人员面试时间、地点,预审未通过人员告知未通过原因。

(二)面试

1、面试现场再次进行资格审查,面试人员需提供报名时网上提交的所有资料的纸质件,没有原件的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本人近期 2 寸彩色照片一张进行现场核验,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面试。根据有关要求,面试由相关部门组织实施。

2、面试成绩满分为 100分,合格分为 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对象。

3、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8名入围考察人选,其中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2名;杭州市萧山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6名。考察合格后经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党组会议综合研判后择优确定拟选用人选。

(四)公示

拟选用人选经考察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公示 5个工作日,无异议或有异议经调查不属实的,报相关部门同意后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须对所提供的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选用资格。

2、报考者需事先取得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后方可报名。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解释。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2662613

监督电话:82622400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

2021年10月9日

附件1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选用公务员报名表.doc

附件2杭州市萧山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选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