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杭州市邮政管理局招聘简章
http://www.zjgwy.org       2021-10-08      来源:杭州市邮政管理局
【字体: 】              

杭州市邮政管理局招聘简章

 

杭州市邮政管理局因工作开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职位条件

1、热爱党务工作,有一定党务工作经历,遵纪守法政治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且有一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中共党员优先;

2、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视频编辑和图片处理能力;擅长综合策划、沟通协调、材料撰写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杭州地区户籍(或杭州市区有固定住所),平时居住在杭州市区;

5、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内容

党务工作、文字材料等工作

三、招聘程序、方法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11日到10月15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于2021年10月15日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需附照片),附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其他相关证件的扫描件或照片发送到21040318@qq.com。市邮政管理局将择优通知应聘人员前来面试。

3、面试:面试内容为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沟通、逻辑思维和归纳分析能力等。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需上报的资料:报名表1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照1张(直接贴在报名表上)、驾驶证和其他相关证件、荣誉证书复印件。)

4、体检:面试通过人员参加体检。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招聘录用待遇

体检合格人员,按照杭州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的有关规定办理招工录用手续,编外合同制用工采取劳务派遣形式,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聘用编外人员待遇按照杭州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有关规定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年休假、加班费、差旅补贴等。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它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杭州市人才网、杭州市邮政管理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87893006、87893005。

单位地址:庆春路52号东清大厦。

杭州市邮政管理局

2021年10月8日

附件:杭州市邮政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