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杭州市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21-02-26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2021年杭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通知

  根据省公务员局《2021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市公务员局《2021年杭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现将2021年杭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四级联考各招考职位的笔试总成绩,在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中按公告规定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体(技)能测评人员名单,具体名单详见《2021年杭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体(技)能测评入围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安排

  各区、县(市)组织部门、市级招录单位将及时通知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具体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信息。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如变更联系方式的请及时与招录单位联系,同时根据资格复审通知要求带齐所需提供的所有资料,在审核时段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根据公告规定,资格复审开始前48小时以内,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体能、技能测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资格复审合格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其中报考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的人民警察,行政执法类职位中的综合执法职位以及乡镇(街道)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的考生通过资格复审且体(技)能测评合格的,发放面试通知书。


  杭州市公务员局

  2021年2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