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21上半年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1-14      来源:杭州市大江东医院
【字体: 】              

2021年上半年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钱塘院区)是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因医院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69名。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精神和《杭州市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技术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实施办法(试行)》(杭卫发〔2013〕301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专业理论知识和学历相匹配的实践操作能力。

5、具有岗位所需的执业资格。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年龄要求

1、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正高职称者,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紧缺岗位[包括:超声科医生岗位、急诊科医生(含急救医生)岗位、重症医学科医生岗位、病理科医生(含技术)岗位、儿科医生岗位、麻醉科医生岗位、妇产科医生岗位、肝胆胰(器官移植)外科医生岗位、心电(脑电、肌电)图医生岗位、全科医生岗位],具有中级职称者,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其他人员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计划(详见附件)

四、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半年有效(截至2021年6月30日),直至相应岗位落实聘用人员为止,并依据拟聘人员到岗情况适时在医院官网更新。

2、报名方式:网上招聘系统报名,请各位考生登录医院官网(http://www.hz9hospital.com/),在首页“人才招聘入口”栏目内的“岗位应聘”中,按要求如实填写信息并报考相应岗位。仅接受网上招聘系统报名,不接受现场、邮寄、电子邮件等其他报名方式。本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均在本院网站“新闻中心”—“人才招聘”栏目中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查询。

3、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复印件:

①2021年应届生:个人简历、身份证、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含有成绩单的学校推荐表、个人荣誉证书、外语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

②非2021年应届生:个人简历、身份证、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注册证书、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以劳动(聘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为准]、获奖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

4、资格审查:根据各岗位应聘情况,经各医院专家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审核,分期分批确定资格审查合格、参加考试人员,并电话通知本人。

五、考试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适时组织考试,直至相关岗位落实聘用人员为止。具体考试时间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等形式通知应聘者。考试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2、考试方式:岗位序号中1-35、51岗位应届生和非应届生均采取笔试、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序号36-50岗位采取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的方式考试。笔试内容为本招聘岗位专业及相关知识,实践技能测试主要根据岗位要求确定,面试主要以双向交流和专业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主要包括专业技术水平、学术能力、仪表举止、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急反应能力等,根据岗位要求有所侧重和调整。序号1-35、51岗位笔试、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40%、30%、30%。各岗位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的人员;不足1:3比例的岗位则选择笔试成绩合格人员进入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序号36-50岗位实践技能测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50%、50%。考试时请随带本人身份证,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书原件。迟到30分钟以上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3、信息查询:本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均在医院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查询。

六、考察和体检

考试结束后,在考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成绩60分为合格线),根据考试成绩,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考察人员。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标准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若考察或体检不合格,在考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七、公示及聘用

考察及体检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并分期分批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各单位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非应届生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应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报到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应届毕业生未能在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的,或被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2021年1月14日

附件:2021年上半年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计划.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