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8-17      来源:杭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2020年度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统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定于2020年8月22日(周六)进行。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根据各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计划1:4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不足1:4比例的,按该岗位笔试实际参考人员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存在违纪情况的,不得入围面试。具体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报到时间为2020年8月22日上午7:30,8:30正式开始面试。


  面试入围人员报到地点:各招聘单位,具体地址由各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三、面试形式和内容


  杭州市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中心各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含专业知识测试);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机械理实一体化教师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试讲、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结构化面试得分占面试总分的50%,试讲和操作得分各占面试总分的25%;杭州技师学院、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其他教师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和试讲相结合的方式,得分各占面试总分的50%;其他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结构化面试以考生必答题为主。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本次面试结果作为计入面试成绩的唯一依据。


  四、资格复审


  面试前,招聘单位将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时间为:2020年8月19日9:00-11:30,14:00-17:00;地点由各招聘单位自行通知。资格复审合格考生,将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面试入围人员应按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凭证、查验健康码、测温并如实填写2020年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健康承诺书。资格复审时,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其他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以及工作经历有效证明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如有面试入围人员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从该考生所报职位的笔试成绩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原比例依次递补并通知考生。因递补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而空缺的面试名额不作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定于2020年8月20日上午9:00-11:30。


  面试人员必须承诺所提供证件和资料的真实性,必须承担提供虚假证件后果的法律责任。


  五、注意事项


  1、面试入围人员请严格遵循本次招聘相关的疫情防控指引要求。(附件2、3)


  2、面试入围人员需准时到达面试地点报到,超过报到时间30分钟或缺席者,作缺考处理。


  3、面试时,面试入围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原件及1寸彩色照片1张。


  4、面试入围人员见到本公告后于2020年8月18日16时前,主动与招聘单位联系,确认本人是否参加面试。对于联系方式改变的考生应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说明。为保证招考工作顺利进行,我们将及时在杭州交通信息网及招聘单位网站发布有关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5、招聘单位联系方式。


  杭州市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中心:尹老师,0571-85463536


  杭州技师学院:陈老师,0571-64619301


  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茹老师,0571-88198157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处:葛老师,0571-85463190


  附件1.2020年度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名单


  附件2.2020年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健康承诺书


  附件3.面试疫情防控指引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