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高新区管委会、滨江区人民政府面向2020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3-16      来源:杭州高新人才网
【字体: 】              

  杭州高新区管委会、滨江区人民政府关于面向2020届优秀高校毕业生招聘专业聘用人员扩招公告


  为加快推进杭州高新区(滨江)“三次创业”进程,着力建设国际化城市的“国际滨”品牌,培养和储备更多的专业型政务后备人才,提高政府管理效能,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知名高校招聘2020届优秀高校毕业生作为“专业聘用人员”。


  一、招聘范围


  全国重点院校及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名单参照英国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生源、户籍不限。


  二、招聘计划


  计划扩招人数为5-10名左右。

 


  三、招聘条件


  1、成绩优异,具有良好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志于从事公共服务工作,有较强的进取意识和较好的文字功底、口头表达能力,吃苦耐劳;


  3、曾担任学校、院系或社团主要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者优先。


  4、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纪律处分的,或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规定需回避情形的人员,不宜报考。


  四、招聘程序


  1、院校对接:由院校就业官网发布招聘信息并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报名。


  2、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3月22日。申报材料具体为4项:


  (1)《杭州高新区(滨江)招聘2020届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见附件,请提供word格式,各项字段请完整填写);


  (2)身份证复印件;


  (3)《就业推荐表》和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


  (4)院系出具的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和各类奖惩材料;


  请登录报名链接:http://61.164.59.163/ww/g/a/wwga_cont.html ,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将以上材料上传;


  在招聘过程中,如出现部分岗位无人应聘或放弃聘用资格,导致岗位有效应聘人数低于岗位计划数的,组织方可视情决定将此部分岗位计划数调配至其他招聘岗位,或视情将报考其他岗位的合适人选调配到空缺岗位聘用,或减少招聘计划数。


  3、资格审查:材料递交后在网上进行资格复核〔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毕业生,需在2019年7月—2020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中国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电子版近期2寸免冠照片。


  4、第一轮网上面谈及心理测试:时间安排在2020年3月下旬,具体时间以短信、邮件通知为准。通过人员将进入第二轮面试(笔试)阶段,第二轮网上面试(笔试)在4月中旬完成。


  5、第二轮面试(笔试):第一轮面谈通过人员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邀请参加进入第二轮面试(笔试),时间拟安排在4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第二轮面试(笔试)将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采取闭卷在线远程考试方式,笔试占总成绩的40%;面试为在线远程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6、体检政审:体检、政审人数根据面试(笔试)情况及岗位需求研究确定,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相关标准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政审不合格或放弃的,可依次择优递补,无合适人选的,岗位可空缺。政审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公示聘用:体检、政审合格的报考人员,经公示且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应届毕业生先签订就业协议,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办理聘用手续)并召开专聘人员专项座谈会。


  8、报到入职:2020年7月中旬报到入职,被录用人员可提前安排相关实习工作。


  五、相关待遇


  1、本次招聘录用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由杭州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首签3年。


  2、入职后工资待遇:工资福利待遇列入区财政开支,并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博研学历的参照公务员主任科员薪酬水平享受绩效工资福利待遇,硕研学历参照公务员副主任科员薪酬水平享受绩效工资福利待遇,学士学历参照公务员科员薪酬水平享受绩效工资福利待遇(入编后享受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


  3、本次招聘录用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学士学历可分别享受一次性生活补贴5万元、3万元、1万元,并可居住人才专项住房。


  六、职业发展


  1、工作平台:根据所学专业和工作需要,按照人岗相适原则,在区政府各单位、各重点工作平台明确具体工作内容,建立“导师帮带”制度,实行“一人一策一档”,构建区管后备人才个人成长档案,根据岗位特点和自身情况,在干部轮岗交流、教育培训、挂职锻炼等方面统筹考虑;并实施3年期限的专项考察考核。3年专项考察考核期满后通过考核方式择优入事业编;未入编人员,继续参与下一批的考察考核。


  2、择优入事业编制人员,聘期内表现优秀且符合《党政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规定资格条件的,博研学历的可聘为所在单位中层正职,硕研学历的可聘为招聘单位中层副职。聘为中层正(副)职干部后,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选拔任用资格条件,可择优逐级提拔,提拔为党政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后可按规定程序进行公务员登记,其相关福利待遇按规定执行。


  在招聘程序中,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程序全过程,如发现有条件不符、提供材料不实的,将随时取消考生资格。


  本公告由杭州市滨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以上公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七、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应确保报名时提供的电子邮箱、手机号码正确无误,如因信息错误导致无法正常接收相关考试信息的,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八、招聘工作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杭州高新区(滨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联系人:   王  欢  0571—87703278、13575712262


  涂相旭  0571—88119635、13429618100


  何  俊  0571—87702139、13777450580


  附件:杭州高新区(滨江)招聘2020年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doc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


  2020年3月


  温馨提示:


  报名前请先确定报名电脑已安装最新flash插件,并建议用谷歌浏览器,否则将可能出现无法上传附件等情况。所有材料需一次性上传,不支持多次上传或修改,如上传材料不齐或信息有误,将不予通过!(部分已在杭州高新人才网上注册或创建登录名的用户请先登陆杭州高新人才网后再报名,如遇登陆或操作问题请联系:0571-88904455 梁老师)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