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富阳区新桐乡招聘编外用工人员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2-30      来源:富阳区政府公开
【字体: 】              
  富阳区新桐乡编外用工人员招聘公告

  杭州市富阳区新桐乡人民政府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招聘对象:具有富阳区户籍或者长期居住在富阳区内的非富阳区户籍人员。

  2.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参加报考:

  ①参与封建迷信、非法组织活动的;

  ②正在接受司法、纪检部门审查的;

  ③曾有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

  ④违反计划生育、村镇建设等法律法规,受处理后未满5年的;

  ⑤鼓动或带头参与集体上访、无理上访,阻扰党政机关或村级组织正常工作的;

  ⑥占用集体资产或拖欠集体资金且拒不整改的,或拒不执行生效的法律文书的;

  ⑦生活作风不检点,不赡养老人,不抚养子女,虐待家庭成员,社会反响大的。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30日~1月3日(1月1日元旦放假除外,(上午8点30分~11点30分,下午1点~4点))。

  2. 报名地点:杭州市富阳区新桐乡人民政府三楼306 办公室,联系人:陈佳丹、王慧娟(0571-63481632)。

  3. 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需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当地派出所无犯罪证明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还需提供个人工作简历。报名时随带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两张,到报名点接受资格审查,报名资料一经上交,不予退还。审查通过的填写《杭州市富阳区新桐乡编外用工人员报名表》。

  4. 报考人员对报名表填写的信息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审查中如个人填报信息内容失实、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的,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不予录用,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四、考试、考察和录用

  1. 招聘方式:笔试和面试相结合。

  2. 笔试。考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及应用,总分100分。

  笔试开考不受报名人数限制,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3. 面试。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比例进行面试。总分100分。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1.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1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不合格则由总分排名后一位人员递补,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

  2.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用人员。

  六、公示、聘用、待遇、管理

  1.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由招聘单位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

  2. 拟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3. 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人员的经济待遇参照《杭州市富阳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的通知》(富编〔2017〕37号)有关规定及杭州市富阳区新桐乡人民政府有关内部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杭州市富阳区新桐乡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杭州市富阳区新桐乡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