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杭州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招聘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8-06      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字体: 】              

  2019年浙江杭州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招聘6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人员6名,包括回访中心2名,招投标辅助岗2名,大厅导服2名,须服从中心统一调配。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较强事业心和服务意识,遵纪守法、乐于奉献。


  (2)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志于从事服务群众工作。


  (4)符合岗位所需其他要求。


  二、报名


  1.报名时间。自8月5日起至8月7日下午17时止。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者下载并填写《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附件),携带相关证件(学历、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寸免冠近照1张,本人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报名(桐庐县城南街道迎春南路国资大厦5楼506室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科)。


  3.资格审查。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当场进行资格初审,并告知初审结果。


  4.领取准考证。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者,于8月8日下午到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5楼506室领取准考证。


  5.开考条件。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不得少于3:1的比例,如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足3:1,则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三、考试


  先进行笔试,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四、体检和考察


  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后确定考察。体检和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录用的,可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五、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桐庐县人才网上公示三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实行劳动合同管理。


  本招聘方案由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解释。


  附件下载>>>


  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