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杭州余杭区招聘124名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3-14      来源:余杭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              

  为稳步推进我区社区建设,选足配强社区组织力量,经研究,决定在全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124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报考条件等详见《2019年余杭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计划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二)热爱社区工作,具有公益品格和为民服务精神,甘于奉献;


  (三)具有适应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技能要求和组织协调能力;


  (五)余杭区户籍。对于持有中级及以上《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放宽至浙江省;


  (六) 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3月13日(不含)至2001年3月13日出生],持有中级及以上《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9年3月13日(不含)以后出生];


  (七)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毕业及以上学历。对于退役士兵学历放宽至高中。


  三、招聘原则和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及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全区统一组织,按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余杭区户籍人员按户籍所在镇街或居住所在镇街报考。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余杭区户籍人员可在余杭区范围内跨镇街报考。持中级及以上《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浙江省内非余杭区户籍人员可按居住地或工作意向地镇街报考。每位考生限报考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0日-21日各镇街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各镇街报名点,详见《2019年余杭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联络点名单》(附件2)。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须持《2019年余杭区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报名表》一份(附件3,下载地址:余杭区政府网www.yuhang.gov.cn),随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近期免冠一寸彩照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在居住地报名的人员还需提供本人或配偶及其父母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等居住地房产关系证明,余杭区户籍人员无房产证但有自建房的需提供自建房的相关资料。


  4.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余杭区在职社区工作者不得报考。


  5.准考证领取:凭身份证到原报名地领取,领取时间由镇街另行通知。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一)专职社区工作者录用后与对应的镇街签订劳动(聘用)合同。正式录用后,各岗位最低服务年限不低于3年。每年年度考核合格的继续聘用。因工作需要,新录用人员三年内需考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


  (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工资不低于杭州市最低工资标准。聘用期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余民〔2017〕105号文件规定执行。(如出台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三)考生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或在招聘过程中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且3年内不得参加我区各类人事考试,并将个人信息提交“余杭区公共信用信息平台”。


  本公告由区民政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967999(96345)。


  附件:


  1.2019年余杭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计划一览表


  2.2019年余杭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联络点名单


  3.2019年余杭区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报名表


  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组织部 杭州市余杭区民政局 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