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杭州富阳区龙门镇专职网格员招聘8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1-14      来源:富阳大源微信公众号
【字体: 】              

  根据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结合龙门实际,面向龙门本地户籍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专职网格员聘用条件


  1、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18-50周岁,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至55周岁以下,但人数不得超过乡镇总选用人数的10%。


  2、熟悉本村情况,善于开展群众工作,有相对集中的时间和精力开展网格管理工作。


  3、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和智能手机,会使用钉钉、微信、QQ等软件。


  4、常住网格内的本地户籍人员,无其它兼职。


  5、原网格员和村干部或协警、流管员、平安巡防员等各类协辅人员,符合条件者优先考虑录用。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担任专职网格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3年、辞职未满1年的人员。


  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自主报名并经村审核推荐,填写《富阳区公开选任专职网格员报名登记表》1份。(1月11日前)


  2、报名材料:候选人员须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核验后退还。


  3、资格审查:乡镇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并交属地公安派出所进行有无犯罪记录审核。(1月12日前)


  4、考核面试:按规定参加笔试和面试,原则上笔试人数与每个网格的专职网格员核定人数相比不低于3:1,参加面试不低于2:1。(1月15日前)


  5、录用公示:对拟录用的人员在乡镇和所在村、网格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1月19日前)


  6、岗前培训: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上岗(试用期3个月)。


  7、报酬待遇:基本报酬加绩效考核奖金。


  8、违纪处理:对违反选任纪律的工作人员依法依规追究相应的责任;对弄虚作假的候选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被录用的则予以辞退。


  报名时间


  2019年1月8日至1月11日


  报名所需资料


  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


  劳动报酬


  聘用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实行3个月的试用期,一类网格35000元/年,二类网格32000元/年,含五险。


  关于招聘岗位、具体条件、招录程序、考试内容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可拨打咨询电话:0571-63502345,马力。


  富阳区龙门镇人民政府


  2019年1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