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师大附属永康崇德学校招聘教师4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1-01      来源:浙江师范大学就业创业网
【字体: 】              

  浙师大附属永康崇德学校于2014年9月1日开班建校以来,已有110名教职员工,640名学生。学校以“整体育人,育完整的人,育中国人”为办学方向,致力于打造以"小班化、国际化"为特色的浙江省一流的双语学校。


  学校以“爱、探索、分享”为校训,学校在浙师大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领导支持下,在众泰集团应建仁董事长,林刚丰总校长带领下走出了一条全新的办学道路。


  目前学校准备投入五个多亿,占地200多亩的新校区第一期工程于2019年春季学期开始投入使用。(新校区座落在永康市黄金地段)2019年将继续招收一年级新生6个班,以及部分初中一年级新生(初中部将打造全新的学习模式,以培养科学家素养、艺术家才华为办学核心)。为了学校的发展,学校特聘请了原永康第一中学校长(全国杰出校长,浙江省功勋教师)做学校中学部校长。现开始向全国招聘骨干教师及优秀应届毕业生,寻找一个能与我们共同为全新的教育事业而奋斗的您。


  招聘学科:


  小学语文4名


  小学数学3名


  小学英语3名


  小学美术2名


  小学体育2名


  小学音乐2名


  小学科学2名


  初中语文4名


  初中数学4名


  初中英语4名


  初中物理2名


  初中化学1名


  初中生物1名


  初中美术1名


  小学体育1名


  初中音乐1名


  初中政治1名


  初中历史1名


  初中地理1名


  表演专业2名


  信息技术3名


  通用技术1名


  待遇标准:一经录用,年薪在15万到20万之间。以后按考核递增,对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专业比赛获奖者,省优校优获得者)年薪可以面谈。并承诺重点培养,包括承担出国培训等全部费用。


  浙师大附属永康崇德学校是一座办学条件超一流的学校,是一座与浙师大合作走特色办学之路的学校,是一座与上海国际办学品牌合作走国际化办学之路的学校,是一座以培养社会精英为已任的学校。


  我们翘首期盼您的到来!


  垂询电话:小学:王校长:15157971520;初中:华校长13905890672


  投挡邮箱ykhua@126.com


  学校地址:浙江省永康市江南街道园周丰园


  材料发送截止时间:2018年 12月底


  面试时间:另行具体通知 (早投挡早面试)。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