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杭州西湖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教职工5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7-16      来源:西湖区教育信息网
【字体: 】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7月直接考核招聘教职工公告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等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职工50名。根据杭州市《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和岗位


  参加本次招聘单位均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招聘录用的人员列入事业编制。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条件及其他情况详见《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7月直接考核招聘计划》(附件1,以下简称《招聘计划》)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本次招聘仅面向以下三类人员: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研究生,指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2018届毕业生及尚未初次就业的2017届毕业生)


  (二)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优秀毕业生:


  1.全国重点大学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或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团)干部,或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前30%的毕业生;


  2.浙江省内普通高校的师范类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或省级优秀学生(团)干部,或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前20%的毕业生;


  3.普通高校的师范类省级优秀毕业生或省级优秀学生(团)干部,或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前10%的毕业生;


  4.浙江省教育厅签约的免费师范生。


  (三)在职教师


  1.全国和省级知名校长;


  2.具有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班主任、省功勋教师、省特级教师等荣誉或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在职教师;


  3.具有省优秀教师、省春蚕奖、省教坛新秀等荣誉的在职教师或具有副高职称的在职教师;


  4.具有地市级教坛新秀、优秀教师等荣誉的浙江省范围内在职在编教师;


  5.具有县区级教坛新秀、优秀教师等荣誉的杭州市范围内在职在编教师;


  引进的优秀校长、教师,按照《关于印发西湖区优秀教育人才引进和奖励办法(试行)通知》(西政办〔2017〕83号)落实相关奖励政策。


  各个岗位的具体招聘范围和对象详见《招聘计划》


  三、招聘条件


  除符合上述招聘对象范围外,应聘人员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全国和省级知名校长、省特级教师等荣誉的在职教师可适当放宽。


  4.具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暂不作要求);


  5.应聘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应聘其他教师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对应届毕业生暂不作要求)。


  6.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技术职称和资历。


  7.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招聘计划》。


  四、报名


  (一)本次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6日,2018年7月26日共两天。(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点:各招聘单位


  (二)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五、考试


  考试采用直接面试方式进行,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试一般采用试讲、说课、问答等方式综合评定面试成绩。面试时间和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区教育局对面试工作进行监督。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对面试成绩在60分合格线以上的,面试结束后,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对象。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大纲和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六、体检与考察


  体检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考察工作由各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考察内容主要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体检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费用自理。


  七、公示及聘用


  招聘单位根据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杭州西湖教育信息网(www.xhedu.net)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签约手续。


  拟聘用人员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应届毕业生未能在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的,或被证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被聘用后两年内不能取得适用的教师资格证的,解除聘用关系。


  八、其他说明


  专业条件参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和《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08年)》(附件4)。


  本公告由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71)87965070  87965097


  监督投诉电话:(0571)87965073


  附件:附件1:《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7月直接考核招聘教师计划》.xlsx


  附件2-报名所需材料清单.doc


  附件3-西湖区教育局招聘教职工报名登记表(2018年7月).doc


  附件4-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目录.zip


  杭 州 市 西 湖 区 教 育 局


  2018年7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