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教师招聘3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7-13      来源:江干教育网
【字体: 】              

  2018年7月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在职教师 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杭州市钱江新城实验学校等17家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选调在职教师、招聘专任教师31名。根据《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招聘单位和岗位


  本次17家招聘单位均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选调、招聘录用的人员列入财政补助事业编制管理(即公办教师)。各选调、招聘单位、岗位、人数、条件等详细情况详见《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7月公开选调在职教师、招聘专任教师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选调招聘计划表》)。


  二、选调招聘范围和对象


  本次选调、招聘仅面向以下人员:


  1.杭州市在职在编公办教师;


  2.应届毕业生。应届研究生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普通高校省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浙江省免费师范生。(应届生为2018年毕业及2017年毕业未初次就业人员);


  3.具有高级职称的在职在编教师;


  4.江干区教育局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及综合成绩合格考生。


  各个岗位的具体选调、招聘范围和对象见《选调招聘计划表》。


  三、选调招聘条件


  除符合上述选调、招聘范围外,应聘人员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对应届研究生暂不作要求,但招聘单位有此要求的除外)。


  3.应聘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应聘其他教师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对应届研究生暂不作要求,但招聘单位有此要求的除外)。


  4.身体健康, 年龄要求1983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教师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具有高级职称的可放宽到1973年1月1日后出生。


  5.杭州市外的在职在编教师须具有高级职称并具有县区级以上荣誉。


  6.杭州市在职在编教师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一)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获得过县级及以上综合性荣誉;(二)具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三)夫妻分居;(四)随军调动;(五)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范围内中小学、幼儿园在职在编公办教师。


  7.港澳台、国外留学归来人员及中外合作大学毕业生报名时,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8、具有选调、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专业技术职称和资历等条件。


  四、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7月20、21日共计两天(8:30-11:00;13:30-16:30)。本次选调、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请携带报名所需材料(见附件2)直接到招聘单位报名。


  在职教师报名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否则报名无效。组织考试人数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五、考试


  招聘单位可在接受报名者时进行面谈,可根据面谈及报名材料审核情况综合评分,确定报名者是否进入下一轮考试。


  考试主要是面试,是否笔试由选调、招聘单位根据报名人数自行决定。面试以试讲、说课、上课和回答问题等方式进行。


  考试具体方案由选调、招聘单位制定并在各自网站上公布或书面告知应聘者。


  考试结束后,在考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六、体检和考核


  体检由区教育局负责组织,考核工作由选调、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体检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考核主要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道德品质和业务能力等情况。体检和考核工作一般在2018年7月底前完成。


  七、公示及聘用


  选调、招聘单位根据体检和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江干区政府网教育专栏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调动、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含试用期)。


  拟聘用人员逾期不能报到的,或被证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2018届毕业生不能在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应届毕业研究生被聘用后一年内不能取得适用的教师资格证的,解除聘用关系。


  本公告由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71)86974949。


  监督投诉电话:(0571)86974910。


  附件:附件1.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7月公开选调在职教师、招聘专任教师计划表.xls


  附件2.报名所需材料清单.doc


  附件3.报名登记表.doc


  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


  2018年7月1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