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杭州余杭区瓶窑镇招聘平安巡防队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2-01      来源:杭州上城门户网站
【字体: 】              

  余杭区瓶窑镇公开招聘平安巡防队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平安巡防队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计划


  共招聘巡防队员2名(女性)


  二、 招聘范围、对象、条件


  1、招聘对象为余杭区瓶窑镇户籍人员;


  2、遵纪守法,思想进步,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3、热爱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热心为群众服务,甘于奉献、诚信友爱,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岗位独立工作能力;


  4、身体健康,要求身高1.65米以上,裸眼视力不低于4.8,无色盲、无重听、无口吃、无纹身;


  5、年龄在28周岁至35周岁;


  6、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及以上;有特殊技能的应聘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如:英语六级);


  7、同等条件下,残疾人家庭或低保困难家庭的子女优先录取。


  三、招聘办法、程序


  根据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报名、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政审、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30日至2月12日(双休日除外)


  上午9:00─11:00,下午13:30─17: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报名地点:瓶窑派出所506办公室(办公大楼西面)


  3、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需携带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明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进行报名;


  4、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一)笔试


  考试内容为基础常识、时事政治、基本写作。笔试成绩占40%。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项目为:女性(800米、俯卧撑、4X10米往返跑),具体标准参照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评分标注执行,体能测试总分必须达到120分及以上才能取得面试资格。(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体能测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按招考计划数1: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政审、体检


  按照笔试40%、面试60%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按招考计划数3:1比例确定政审对象。按照政审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  的排名在前。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人民警察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在区级医院进行。政审、体检不合格或放弃政审、体检和录用的,可在应聘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以此递补。政审工作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核工作细则》(试行)精神执行。


  (五)录用


  经政审、体检合格后,确定录用对象。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对逾期不能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在体能测试当天,应着运动装、运动鞋。


  2、录用人员与杭州余保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一年,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根据双方协商续签劳动合同。1个月内出现人员空缺的,可从此次招聘参加面试人员中依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予以替补。咨询电话:0571─88541672,联系人钱志良。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