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杭州桐庐县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7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09-19      来源:桐庐人才网 
【字体: 】              

   桐庐县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事业人员公告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决定面向统一选聘到本县农村(社区)的“大学生村官”招聘7名乡镇(街道)事业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一)范围对象


  1.参加桐庐县农村(社区)“大学生村官”项目服务满2个聘期,仍在农村(社区)两委任职的;


  2.参加桐庐县农村(社区)“大学生村官”项目服务满2个聘期,且离开农村(社区)服务岗位未满3年的人员。


  时间认定基准为2017年9月26日。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


  2.“大学生村官”项目服务期间历年年度考核称职;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大学生村官”项目服务期内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刑事处罚。


  二、报名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6日— 9月29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


  2.报名地点:桐庐县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城南街道云栖中路828号)。


  3.报名方法:报考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拍摄的1寸免冠近照2张(同版),到指定地点报名。


  4.资格审查:报名后由县委组织部和人社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有效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的,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


  5.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请于10月23日—10月24日持身份证到县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各占总成绩的50%。笔试和面试成绩折算成综合成绩时,分别保留二位小数,四舍五入,如综合成绩相同,则以笔试成绩高分排位在前。


  1.笔试。时间为10月28日上午9:00—11:00,地点在桐庐县委党校。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与写作。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的地点、考场和座位,按时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面试。笔试以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与考生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和考察人选。提前书面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与考生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以及其他按规定应纳入体检的项目指标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体检。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资格的,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


  五、公示及聘用


  根据报考者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桐庐人才网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统一调配到乡镇(街道)工作。对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的拟聘用人员,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或本人书面申请自动放弃的,取消其拟聘用资格,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公示及拟聘用。


  六、其它事项


  1.县组织、人社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针对本次招聘的辅导培训班,不指定辅导用书。


  2.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中组部、人社部下发的《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发〔2016〕85号)和省有关规定执行。招聘中涉及违纪违规和提供虚假信息、虚假材料的纳入社会诚信体系,将在公共信用平台予以公布。


  3.笔试成绩、面试名单、体检考察及公示等招聘信息均在桐庐人才网(www.tlrc.com.cn)、桐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rsj.tonglu.gov.cn)公布。


  4.体检费。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的体检项目予以核定、收取,并由考生个人承担。


  5.本公告由桐庐县委组织部和桐庐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71-58569727、64212801。



  中共桐庐县委组织部


  桐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