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中医院赴浙江中医药大学择优选聘19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11-26      来源:吴兴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湖州市吴兴区中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浙北分院)赴浙江中医药大学择优选聘医学类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湖州市吴兴区中医院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吴兴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实际,决定赴浙江中医药大学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择优选聘医学类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计划

计划赴浙江中医药大学择优选聘医学类卫生专业技术人才19名,具体招聘单位、招聘职位及招聘人数等详见计划表(附件1)。

二、选聘对象

全国普通医学类高等院校2023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

三、选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二)自愿履行医疗卫生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职责,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三)身体健康;

(四)具备招考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等要求;

(五)年龄18至35周岁(1986年12月3日至2004年12月3日期间出生);

(六)生源及户籍不限;

(七)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2023届毕业的吴兴区(含南太湖新区)下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定向委培生;

2.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四、选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赴浙江中医药大学择优选聘将组织用人单位现场报名,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12月3日上午8:00-12:00

(二)报名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体育馆和田径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三)报名材料:

报名人员持报名表(见附件2)贴好照片及以下材料到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①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②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填写完整,高校同意推荐并盖章);③在校期间所获得的荣誉原件及复印件;④涉及执业资格条件的须提供执业证书和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人员需对本人所提供的报名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名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其报名资格和聘用资格

(四)资格审查

根据考生提供的资料各招聘单位负责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区卫生健康局负责复核。

(五)考核

考核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六)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的相关标准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

(七)考察

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执行。

(八)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吴兴区人民政府网站(www.wuxing.gov.cn)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用人员收到聘用通知,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不能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报考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不予聘用。上述情况不再递补。

在签约、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入围人员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有不宜聘用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岗位在该岗位考核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的签约、体检、考察、公示等按规定执行。

五、其他

1.报名人员填写的信息以及提交的材料应真实、完整、有效,如有不实或影响招聘工作公平公正的,取消报名、聘用资格。

2.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新聘用卫技人员,自聘用后三年内(两个考试周期)未取得相应执业资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3.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监督电话:0572-3392767。

4.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具体防疫要求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区卫生健康局0572-2551777,区人力社保局0572-2289373。

附件1:湖州市吴兴区中医院赴浙江中医药大学择优选聘2023届医学类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计划表_

附件2:湖州市吴兴区中医院赴浙江中医药大学择优选聘2023届医学类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表_

附件3: 浙江中医药大学2022年医疗卫生专场招聘会校外人员进校访客申请流程

湖州市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州市吴兴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2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