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湖州安吉县山川乡人民政府开招聘大学生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6-23      来源:安吉人力资源网
【字体: 】              

安吉县山川乡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学生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公告

 

根据《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试行)》(安政办发〔2018〕9号)、《安吉县大学生从事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暂行实施办法》(安就创联发〔2018〕1号)等文件精神,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决定公开招聘大学生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1个,招聘人数1名,聘用期为三年。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

符合招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岗位设置

具体岗位招聘信息请参见附件。

三、招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

(二)因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户籍不限,35周岁及以下(1986年6月23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5年内已取得毕业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如未取得毕业证书请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

(四)存在下列四种情形的人员,不能报名:①被判处刑罚或者刑满释放(或缓刑期满)未满5年的;②涉黑涉恶受处理未满5年以及加入邪教组织的;③受到党纪处分尚未超过所受纪律处分有关任职限制期限以及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公安、司法机关立案调查处理的;④丧失行为能力的;

(五)存在下列四种情形人员,不宜报名:①有严重违法用地、违章建房行为尚未整改,以及近5年内有严重损害生态环境、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多生育行为被查处的;②近5年内有煽动群众闹事、扰乱公共秩序的;③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至今未撤销的;④道德品行低劣、在群众中影响较坏的;

(六)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四、招考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注册报名→资格初审→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及考察→公示及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注册报名

时间:2022年6月24日9:00-2022年6月28日16:00。

应聘人员登陆安吉县人力资源网招考系统(http://60.190.166.222:8001/yxks/)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二)资格初审

时间:2022年6月24日9:00-2022年6月29日16:00。

应聘人员可上网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资格初审由安吉县山川乡人民政府负责。

各岗位注册报名确认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岗位,将取消招聘计划。

(三)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2年6月30日12:00-2022年7月1日24:00。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同一网址(http://60.190.166.222:8001/yxks/)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明确的要求参加考试。逾期未进行者,视作放弃应聘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四)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统一组织。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五)资格复审

面试前,安吉县人力资源市场组织招聘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对面试对象进行现场资格条件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对象在参加资格复审时应提供报考岗位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岗位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户口簿、身份证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且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材料不全、所提供的材料与应聘岗位条件不相符或提供虚假材料者,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将在规定时间内在该岗位参加笔试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六)面试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可依次递补),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3的按实际考试人数进入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采用100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满60分的为不合格,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七)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和面试成绩占60%合成总成绩。依据总成绩按各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为先。

体检按人力社保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政策执行。

对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本人放弃,不足人员在相应岗位进入面试对象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递补。

考察工作由安吉县山川乡人民政府组织,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五、公示、聘用

(一)公示。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安吉人力资源网公示5天。

(二)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所有录用人员需在公示后一周内到岗,逾期不到岗视为放弃,如遇上述情况,不足人员岗位可依次递补。试用期不符合录用条件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递补。本此招聘的拟聘用对象,因未按时报到、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签约对象在6个月内离职等情况带来岗位空缺的,经用人单位书面申请,可按照“在同单位、同岗位、同要求面试合格人选中按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递补,递补人员体检、考察、公示和试用期等按前款规定不变。

六、其它事项

本次招考接受社会全程监督,电话:0572-5222291。

具体事项考生可登录安吉人力资源网(www.ajrczp.com)查询。

附件:安吉县山川乡人民政府招聘岗位明细表

安吉县山川乡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