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2022年浙江湖州德清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6-13      来源:德清人社
【字体: 】              

2022年德清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公告

 

2022浙江湖州德清县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名单公布-统考,更多2022浙江事业单位统考笔试成绩查询入口不断更新中。

一、笔试成绩查询

2022年德清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排名情况请考生本人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网址:http://qssy.zjks.com/tyzpwb/)进行查询。

二、资格复审

(一)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共105人,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00

地点:德清县武康街道英溪南路399号劳动大楼(一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

(三)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1.资格复审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以及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因网签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资格复审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且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如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复审的,受托人须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资格复审所需资料以及报考人员的委托书(附件2)。

3.资格复审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在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下午3:00前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需提供书面放弃资格复审申请),将按该岗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三、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2.面试结束后,按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需专业考试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20%+专业考试成绩×4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总成绩并列者,笔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

3.拟于2022年6月25日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时现场领取)。

附件1:2022年德清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资格复审委托书

德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