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湖州安吉雷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8-20      来源:安吉人力资源网
【字体: 】              

安吉雷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安吉雷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驾驶员,派至安吉县递铺环境卫生管理所工作,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限安吉户籍,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

二、招聘要求及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安吉综合执法与城市管理工作;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纹身,无色盲(弱)、无口吃等,具有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

3.无违法犯罪记录,近三年内未受到过党纪、政务处分;

4.原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人员离职1年内不得报考;

5.无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6.服从工作安排。

(二)年龄、学历要求

要求年满25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1971年8月20日至1996年8月20日期间出生),持B2照驾驶证以上,驾龄(大货)三年以上且近三年无重大事故,会使用智能手机。

三、岗位设置

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23日--27日(8:30-11:30,14:00-16:30);

2.报名地点:安吉县人力资源市场(安吉大道8号,两山创客小镇10号楼一楼);

3.报名材料:

(1)填写完整的报名表(报名表请在附件中自行下载打印,并经本人签字后提交);

(2)有效期内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与招聘条件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1张;

(5)三年无重大事故证明;

(6)已就业的人员报考须征得用人单位同意,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已是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的还需主管部门同意)。

(二)资格初审

考生资格审查合格后,符合岗位要求的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未进入面试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不具有报名资格或伪造报名材料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技能考核及时间

考试时间: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

考试地点: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

由安吉县递铺环境卫生管理所统一组织。技能考核采用100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满60分的为不合格,不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及时间

由专业机构统一组织面试,技能考核未合格人员不进入面试考核环节。

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五)政审、体检、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各岗位拟聘用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技能考核成绩高的为先。

政审、体检、考察工作由安吉县递铺环境卫生管理所按照有关规定统一组织实施。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标准参照招录员工标准执行。

(六)公示、聘用

1.公示。体检、考察政审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聘用。录用后,先培训后上岗,与安吉雷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因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解聘带来岗位空缺或聘用人员在半年内辞职的,可从本次面试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公示和试用期等按前款规定不变。时间截止到前一聘用人员签约之日后6个月内。

五、其他事项:

招聘咨询电话:0572—5222291。

附件1:岗位设置表.docx

附件2:安吉雷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