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湖州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管理委员会选调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8-11      来源:湖州人才网
【字体: 】              

湖州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开选调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湖州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数量

湖州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综合服务中心(公益一类,正科级)拟选调管理八级及以下岗位工作人员3名,岗位分别为文秘、经济运行、组织人事。

二、选调范围

全市范围内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热爱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综合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事业心责任感较强,敢于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廉洁自律;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且在现单位工作1年以上,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5年8月11日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政务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与湖州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及下属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或其他不适宜选调的。

四、选调程序

1.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工作日)。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须携带报名表(一式二份,经所在单位党组织盖章同意)、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地点:湖州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2.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对《报名表》中填写的信息真实性负责。报名结束后,由湖州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依据选调条件,对报名人选的基本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选调名额比例一般不低于2:1。

3.组织考核。考核采取面试形式,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治综合素质、业务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面试合格分数为70分,不合格不列入考察和体检。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组织考察。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调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重点考察“德、能、勤、绩、廉”现实表现,进一步评估岗位匹配度。同时,对考察合格人选,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进行体检。因考察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结论不宜聘用的,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公示和调动。根据笔试面试综合得分和考察等情况,择优确定拟选调人选,在湖州人才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五、注意事项

1.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州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联系及咨询电话(工作日):5669303,传真:5669336。

2.个人报名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详细,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资格。

3.为确保选调工作顺利进行,报考人员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附件:湖州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湖州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