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湖州市技师学院招聘教师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4-22      来源:德清人才网
【字体: 】              

2021年湖州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德清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等精神,结合湖州市技师学院教师需求实际,决定公开招聘教师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设招聘岗位5个,共5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等详见《2021年湖州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

5.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及其他相应条件,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所列专业名称一致,详见《2021年湖州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附件1)。

6.户籍地不限。

7.研究生、2021届毕业生对教师资格证暂不作要求,其他历届生必须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但暂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录用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否则解除聘用合同,其中研究生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其他考生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岗位报名人数和招聘人数比例不足3:1的,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2日—4月28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宣人事科(县行政中心A楼612室)。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和资格审查: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应聘岗位,报名时应提交以下材料:

(1)《2021年湖州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2),一式二份;

(2)一寸证件照2张;

(3)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招聘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于5月8日8:30—12:00前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宣人事科(县行政中心A楼612室)领取准考证,按准考证要求参加笔试。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二)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考试科目为所报岗位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教学理论,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时间初定5月9日,报考人员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面试

面试形式为微型课(按照上课环节进行无学生的授课),其中部分岗位还需要进行专业技能测试(音乐:弹唱、舞蹈;体育:体育基本技能;美术:场景速写或命题作画)。面试时间初定5月23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微型课、专业技能测试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均为60分,其中一项未满60分的,则取消招聘资格。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50% +微型课50%,其中音体美岗位按笔试40% +微型课30%+专业技能测试30%,从高分到低分,按报考岗位类别分别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若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微型课成绩次序排位高的在前)。

(四)体检和考察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体检和考察。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相关规定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则取消招聘资格。

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均取消招聘资格,并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德清人才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办理聘用手续。新进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制,使用事业编制报备员额。聘用人员与事业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后服务期限须满5年,未满5年的不得调离湖州市技师学院。

四、其他事项

1.学历证书取得时间须在2021年7月31日之前,留学人员学历须2021年7月31日之前经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无故放弃招聘岗位的考生,三年内不得报考我院教师招聘岗位。

3.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2-8280323监督电话:0572-8075130

附件1:2021年湖州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doc

附件2:2021年湖州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德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