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招聘教师19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12-02      来源:湖州人才网
【字体: 】              
  2021年湖州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引计划公告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位于“两山”重要理念诞生地、“美丽乡村”发源地、全国首个地市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浙江省湖州市。

  2017年10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在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挂牌成立,是以研究生态文明理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指导生态文明实践、推广生态文明经验为特色的干部学院,是学习、研究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生态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理念的重要阵地。

  2018年,学院成为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基地(中组部挂牌)、国家公务员特色培训基地。

  2019年,被授予“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列为首批全国干部党性教育基地,G60科创走廊生态文明教育培养基地。

  学院以“湖州模式”为样本,构建了“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及乡村旅游”、“绿色发展”等涵盖不同主题的培训课程体系,形成了一个学院、三个分院(莫干山分院、绿色发展分院、“两山”讲习所)、20余个现场教学基地为支撑的干部培训大平台。学院运用课堂讲授、现场教学、论坛式教学、案例式教学和研讨式教学等方式,构建多元一体、集成创新的教学模式,能满足不同层次、不同方向的培训需求,着力打造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生态文明教育模式。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

  (二)招聘岗位专业

  哲学、法学、政治学、新闻传播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专业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事业专技岗位2人

  (四)年龄要求

  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相关待遇

  1、博士可享受55万元购房补助,5万元安家费,6万元科研启动费;自正式引进后未购房的3年内,可提供校内套房并每月发放1500元租房补贴。

  2、新引进的博士学历人员,前三年实行绩效工资单列,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

  三、报名方式

  报名统一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须提供个人简历,并如实填写报名表。招聘流程为: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试讲—体检—考察—公示聘用,根据实际情况,面试试讲环节将采取网络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具体以招聘现场通知为准。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

  2020年12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