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南浔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招聘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2-20      来源:南浔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南浔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中福在线常增路销售厅工作人员2名,菱湖镇东栅路销售厅工作人员1名,共3名(工作时间按照聘用单位规定执行)。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福彩事业,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和处理矛盾纠纷能力;

  2.常增路销售厅工作人员具有南浔镇及周边镇常住户籍;东栅路销售厅工作人员具有菱湖镇及周边镇常住户籍,户籍落户截止时间:2019年11月30日;

  3.40周岁及以下(1979年12月17日以后出生);

  4.高中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事项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8—31日10:00—18:00。

  2.报名地点:南浔区南浔镇常增路535号。

  3.报名资料:报名时须提交报名表(附件),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4.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将组织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方可参加考试。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5.考试

  (1)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面试人数与录用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在面试之日前本人自愿放弃的,依次递补,在面试当天放弃的,不再递补。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计分: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分,依据总分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7.体检、考察

  由南浔区民政局统一组织考生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和程序参照浙江省公务员考录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考察由南浔区民政局统一组织实施。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名额空缺,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8.公示

  体检、考察结束后,在南浔区人民政府网站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

  9.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察合格后正式录用,考察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在职期间工资、福利及相关待遇参照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四、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由南浔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解释。电话:0572-3023733。


  湖州市南浔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1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