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湖州吴兴区埭溪镇人民政府编外招聘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7-03      来源:吴兴区人力资源网
【字体: 】              

  湖州吴兴区埭溪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受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人民政府委托,湖州智联劳务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驻外招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驻外招商人员3名


  二、招聘资格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2、自觉履行岗位工作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文字组织能力;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纪律;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8年7月3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有招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考。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3日--7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休息日除外)。


  2、现场报名:报名表现场填写,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本人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照2张、学历学位证书及岗位条件中需要的有关证件(工作经历证明资料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埭溪镇人民政府三楼党政办(二)或党政办(三)报名。


  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或有意隐瞒情况者,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考条件要求,由镇组织办牵头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料递交不全者视为放弃。


  (三)组织考试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统一进行面试。面试采用面谈的方式,主要进行仪表气质、语言表达、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测试。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根据面试结果择优(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主要了解被考察对象政治思想、现实表现、有无违法乱纪现象等。


  (五)体检和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


  经考察、体检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在考察、体检、公示中不符合条件的不予聘用。


  因在考察、体检、公示中自愿放弃或不合格的,空缺岗位按照考核测试分数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的考察、体检、公示按规定执行。


  (六)聘用待遇


  新招聘人员为劳务派遣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五险一金”。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福利、五险一金等基础待遇参照埭溪镇同类人员标准执行,基础待遇保底8万元(差旅补贴另算);绩效奖金与实绩挂钩,实施专项考核,上不封顶。


  本公告由吴兴区埭溪镇组织办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吴兴区埭溪镇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