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杭州公务员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刘娟
老师,我是户籍是江西的,本来毕业之后再温州工作了一年,在杭州工作了一年,算是两年的基层工作经历吗?我是2014年毕业的,可以报考杭州公务员考试吗?
提问时间:2016-09-11 11:27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1)基层工作经历不限制工作地点,只要满足2年基层工作经历且能提供相关证明即可报考;(2)参考2016年招考政策,如果考生非浙江户籍且非应届生的话,如果属于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话也可以报考;另外,请参考: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生产一线、农村、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或曾在军队服役、自谋职业、个体经营累计2年以上的经历。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基层时间计入基层工作经历。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基层工作经历。具体请向当地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机关咨询。
解答日期:2016-09-12 13:15
教材
视频培训
在线题库
我要咨询
返回顶部
互动消息